生活宝|商城|团购|房产|招聘|外卖|交友|微博|汽车|同城|游戏|贷款|发稿|建站|软件|客服
上海论坛

多功能隐形床 智能家具

更新于 2017-8-31 08:16:07 731人阅读 8人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倒序浏览

a
0 0
  @ME:    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8-16 20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53快服 销量提升50%
整体衣柜/隐形床;工厂直销价格,多种方案,自由定制,网上付意向金。①免费测量;②免费设计;③免费报价;④免费配送安装;⑤5年质保,终身维护!☆☆隐形床五金配件:四周主要承重框体采用25*50X2.0方管;隐形床排骨架采用高档桦木板条61X10让您的床垫得到更好保护与利用;隐形床侧边转轴及汽撑固定板:为5mm厚冷轧钢板,与柜休连接更牢固;隐形床气压棒为蒸空棒确保使用安全;隐形床柜体采用欧标E1级环保板材;五金采用强力四合一结构更牢固☆☆整体衣柜采用欧标E1级环保板材,符合欧洲健康标准,安装完毕立刻入住。 ☆常用板材(颗粒板/生态板/多层板/实木/烤漆)花色,款式,根据装修风格和个人喜好自由搭配☆整体衣柜板材按展开面积计算!☆☆淘宝店铺:上海庐阳贸易有限公司☆☆电话:18016419871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快速注册

x
a
0 0
  @ME:    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8 10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a
0 0
  @ME:    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9 09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
a
0 0
  @ME:    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0 09:3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又占了一个沙发!
a
0 0
  @ME:    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8 10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空间,大利用,首选多功能隐形床
a
0 0
  @ME:    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31 08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店铺有新款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品牌广播台 更多>>
便民工具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联系客服手机访问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广告服务 | 网站导航 | 诚聘英才 | 友情链接 | 免责申明 |  帮助中心 | 手机访问 | 排行榜 | 小黑屋 | 设首页 | 加收藏
© 2011-2017 上海论坛 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17971号-7    在线客服 举报 郑重声明:本站只提供网上自由交流讨论,所有个人言论并不代表本站立场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