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宝|商城|团购|房产|招聘|外卖|交友|微博|汽车|同城|游戏|贷款|发稿|建站|软件|客服
上海论坛

阳澄尚品阳澄湖大闸蟹礼券全场五折,更有爆款1288元现价只需598元!!!

查看数: 5265 | 评论数: 19 | 收藏 0
关灯 | 提示:支持键盘翻页<-左 右->
    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发布时间: 2016-8-23 11:28

正文摘要:

懂尚品者,尤懂阳澄湖大闸蟹!阳澄尚品6年,不为输赢,只为认真! 做品质,更做标准,始终坚持以产品品质与服务品质为根本, 践行“为蟹更为谢”的专业、专心、专注准则! 欢迎新老顾客前来选购!!!! 阳澄尚 ...

回复

上海网
发表于 2016-10-4 15:17:16
看了LZ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
谭文婷 发表于 2016-9-1 09:49:13
阳澄湖大闸蟹9月23号上市
上海长宁路店: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572  号        021-62282222
上海张杨路店: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2095号      021-50796877
上海五角场店:上海市杨浦区国顺东路1028号      021-55082777
上海虹口区店:上海市虹口区西江湾路500 号       021-65172122
上海闵行路店:上海市闵行区畹町路108号c室      021-34943026
谭文婷 发表于 2016-9-1 09:44:08
9月23号上市后,大家都可以来店品尝哦
谭文婷 发表于 2016-9-1 09:43:19
上海长宁路店:上海市长宁区长宁路1572  号        021-62282222
上海张杨路店: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2095号      021-50796877
上海五角场店:上海市杨浦区国顺东路1028号      021-55082777
上海虹口区店:上海市虹口区西江湾路500 号       021-65172122
上海闵行路店:上海市闵行区畹町路108号c室      021-34943026
上海网 发表于 2016-8-29 12:08:53
我喜欢吃大闸蟹!
上论活动大使 发表于 2016-8-26 17:01:55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国富民强 发表于 2016-8-26 16:40:57
不错不错,好活动!
我也要邀请朋友同事们一起去买几个尝尝。
等大闸蟹上市了再买
痴情才子 发表于 2016-8-26 16:39:17
听说 阳澄尚品的大闸蟹要上市了,还有大优惠,特来看看
果然,优惠力度这么大,真的爽歪歪啊!
嘻嘻
上海申梦网络 发表于 2016-8-26 16:37:18
不错,很好的商家! 支持!
等大闸蟹上市了,我也去买几个
星际游侠 发表于 2016-8-26 16:32:55
支持!阳澄尚品,大闸蟹质量好,服务也好!
我会推荐给我的朋友,一起来尝尝美味,(*^__^*) 嘻嘻……
将来是大叔 发表于 2016-8-26 10:39:05
不错,又占了一个沙发!
上海网 发表于 2016-8-26 09:23:54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谭文婷 发表于 2016-8-23 16:26:00
谭文婷 发表于 2016-8-23 15:35:08
小童 发表于 2016-8-23 12:10
非常不错的品牌,支持!

谢谢支持  
返回顶部快速回复返回列表联系客服手机访问
关于本站 | 媒体合作 | 广告服务 | 联系我们 | 网站导航 | 诚聘英才 | 友情链接 | 免责申明 | 加入收藏 |  设为首页
©2011-2017 上海网(sh021.cc)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、复制及建立镜像 沪ICP备11017971号-7    在线客服
上海网警  网络110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实名认证 网络社会征信网 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违规信息举报中心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